您好,​​欢迎来到共旺实业旗下水司令大闸蟹官网!
共旺大闸蟹 于2014年品牌升级为水司令大闸蟹
​​400-888-2005

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48号(近延长中路)

 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清水村老跨阳路桥头39号

王婆卖瓜 自卖自夸
初次购买
来源: | 作者:水司令 | 发布时间: 2020-03-10 | 2053 次浏览 | 分享到:
        水司令在苏州阳澄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拥有大闸蟹生态养殖基地,采用高效生态养殖模式,以降低放养密度的方式来培育健壮蟹苗。通过培植水草净化水质、增加溶氧,投施鱼虾、螺蛳作为天然铒料,营造有益于大闸蟹健康生长的生态环境。水司令出产的大闸蟹,是正宗长江水系中华绒螯蟹。由于水域生态优良,水司令品牌大闸蟹有甲壳脆而坚,肢体肌肉丰满,个体硕大的特点。水司令大闸蟹更以"青背白肚、金爪黄毛、膏腴丰满、味道鲜美、营养丰富"而享誉海内外,热销全中国。
        了解"六月黄"
给广大消费者普及一些常识,六月黄,又称"童子蟹""铁锈蟹","六月黄"是大闸蟹进入成熟期前的最后一次蜕壳,亦是大闸蟹从"少年"步入"青年"的中间阶段。等到七、八月份褪壳成长,就能成熟为壮硕的大闸蟹。"六月黄"只是一道季节食材而已。
        常言说,忙归忙,勿忘六月黄
在很多人的观念中,吃蟹的季节往往在盛夏后。而在苏州人眼中,吃蟹季从六月就开始了。
        在苏州人的时令表里,立夏之后的短暂蟹季,也许是整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事。严格意义上说,蟹一年就吃一季,所谓“秋风起,蟹脚忙”。但是立夏后的农历六月,正是“六月黄”的出现,让馋螃蟹馋了大半年的苏州人有了一解蟹馋之苦的良机。随肉质不及秋季的大闸蟹紧实饱满,但那一份鲜嫩清甜却是难得的滋味。
售后服务
支付配送
新手上路
售后服务